凉姑娘

醒来就要去镇魂ONLY啦,真开心,晚安~


总觉得白天属于自己的时间太少,好不容易忙完一切到晚上终于空下来了,就不舍得去睡了。


所以我总是越忙睡的越晚。


他们俩真的特别特别好(ㄒoㄒ)


我想回去抱抱那个当初得知镇魂下架在大街上抱着闺蜜哭成傻逼的自己。


我还好,有楼诚陪着

此生无悔入楼诚

我从未做过不善良的事

也从来没有是非不分

我爱楼诚

堂堂正正

明信片让我想起一句话:霜雪吹满头,也算是白首。

严霜封面摸起来的感觉用我这边的话说就是肉肉的感觉,不知道有没有小伙伴懂这个意思XD金石的封面也有暗纹。封面、内页和周边所有纸质摩挲起来都好舒服,真的特别特别特别喜欢。

悄咪咪说一下我是盲买的……大概是收本这么多人里唯一一个一点都没看过内容的吧QAQ入坑晚看文慢坑底粮厚到我还能再磕一辈子啊,现在还在看云开处的我……额说起来云开处也是盲买的直接看的实体书来着😂总是更喜欢看实体书的感觉。灯灯老师的本子是美貌在线狙击手,加上本来就好喜欢灯灯的文字所以就买买买就对啦^o^

爱你 @隔山灯火

我还是最喜欢楼诚了啊
是初心
也是归宿
是鸡血上头
也是细水长流

是我心心念念的那个拥抱了
呜呜呜呜呜

除了P大,这世上再没有人比白宇朱一龙更爱沈巍赵云澜了啊

红姐:人间不直的

巍澜值得😭😭😭
啊啊啊啊啊我爱他们啊

从昨晚到现在一直断断续续的哭着停不下来
这样美好的一个拥抱
纵使别的那些千般不值得万般意难平
可有了这个拥抱我都觉得
勉勉强强的
算是一种圆满了叭

被治愈到了

视频在镇长围脖啊快去看啊
指路1分55秒空降

我不允许有魔鬼没看到这个啊啊啊

他俩真的太好了

拥抱😭😭😭😭😭

有了😭😭😭😭😭

是我心心念念的那个拥抱了

啊啊啊啊啊我爱他们啊T T

除了P大,这世上再也没有人比白宇朱一龙更爱赵云澜沈巍了啊

镇长围脖快去看啊啊啊
指路1分55秒空降
我不允许有人没看到这个呜呜呜呜

从昨晚到现在一直断断续续的哭着停不下来
这样一个拥抱
纵使别的有千般不值得万般意难平
有了这个拥抱我都觉得
勉勉强强的
算是一种圆满了叭

被治愈到了

他们俩,有过正正经经的拥抱吗?

戏外也好哪里也好,两位老师间的友谊也足够白宇哥哥和龙哥抱一下了啊,有吗?他们有过一个拥抱吗?是不是我看漏了什么花絮什么照片?他们俩有抱一下的对吧?求指路啊,他们俩那么好,一定有个很好很暖的拥抱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