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姑娘

P1 美人儿含羞半遮面
P2 换个萌的继续遮~
P3 找个大点儿的把大哥也遮起来然后……
P4 阿诚隐身了哎猜猜明诚诚在哪呢
P5 不闹了我们睡觉吧
P6 大哥的眼镜真好看
P7 并肩看天地浩大[别问我天地在哪在他们心里][其实是没有多余的手把他们俩都面朝窗户举起来](并不是因为有人太重……

@Dasiv 感谢萨摩太太让我们有了圆圆团团的楼诚团子呀,爱你~伪装者虽然我去年暑假毕业就奔去看了(之前高三实在是封闭式没办法……),但是今年初才偶然掉了楼诚的坑,本来就是第一对什么都不懂,还入坑太晚太晚所以真的是错过太多太多……所以觉得跟同样今年掉坑的萨摩太太格外投缘(我本身就超爱圆圆萌萌的东西)

太太现在在写的胡靖[哎下斗了]文风是一贯的欢乐逗,安利走一发!!!

喜欢楼诚的路上感谢有你啊 @Dasiv ,团子们是真的萌我一脸血而且很传神。说起来平常不发原创微博也是刚来lof一直都是默默吃粮的我还是第一次这样表白一位太太呢[害羞.jpg]

在此感谢每一位为楼诚产粮的你,我知道楼诚本身就是足够光芒万丈的,但却因你们而变得更加耀眼夺目了。

120°鞠躬感谢你们,再爱楼诚和你们一万年。

评论(2)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