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姑娘

明信片让我想起一句话:霜雪吹满头,也算是白首。

严霜封面摸起来的感觉用我这边的话说就是肉肉的感觉,不知道有没有小伙伴懂这个意思XD金石的封面也有暗纹。封面、内页和周边所有纸质摩挲起来都好舒服,真的特别特别特别喜欢。

悄咪咪说一下我是盲买的……大概是收本这么多人里唯一一个一点都没看过内容的吧QAQ入坑晚看文慢坑底粮厚到我还能再磕一辈子啊,现在还在看云开处的我……额说起来云开处也是盲买的直接看的实体书来着😂总是更喜欢看实体书的感觉。灯灯老师的本子是美貌在线狙击手,加上本来就好喜欢灯灯的文字所以就买买买就对啦^o^

爱你 @隔山灯火

我还是最喜欢楼诚了啊
是初心
也是归宿
是鸡血上头
也是细水长流

评论(6)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