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姑娘

图1是我们楼诚在教堂前
图2是明诚和黎叔一起走过的路
图3是阿诚给大哥的阿司匹林广告
图4是阿诚内心OS不要踩油门大哥体积太大没办法确保只撞到曼春的那条路
图5是有明台在的广场
图6是曼丽小天使和明台私奔的地方
图7大概可以是曼丽说台花请她跑马场赛赛马的地方吧
图8应该是那辆阿诚开过的车吧
图9应该是在剧里出现过的车
图10是剧里有轨电车开过的地方

——————————————————————————————————————————

下面是个人碎碎念可忽略啦

这是一次差不多算说走就走的朝圣吧,同在上海,但是足足花了我一上午三个多小时的时间地铁公交不停的坐才到了车墩,其实也是因为早就查过很远很远所以时至今日才去,大概以后还会去吧想多走走,而且虽然影视城不大,但今天因为很多剧组拍戏在买票的时候就被告知封了一半的路……

现在在回程的地铁上,单曲循环着诉衷情,想着伪装者,思绪万千感慨万千,高考后去年暑假看的剧,却是今年晚春才掉进楼诚和很多个人或cp的坑里,今年暑假才知道lof大概怎么用,我来的晚,早错过了鼎盛时期也错过一场场大浪淘沙。其实有时想想,大家关起门来看伪装者就只看伪装者而已大概都能萌到天荒地老,为什么打开门之后就那么难呢?

窗外风大雨大,可在我心里伪装者这部剧播完那一刻,对于这些人物来说都已永远定格。
当诉衷情的前奏再次奏响,想起楼诚、大姐、明台、曼丽、曼春、疯子老师、郭骑云,也想起第一遍看剧的自己,那是初心啊,我们的初心。

感谢所有产过粮的良心太太们
感谢给过红心蓝手评论的可爱的小天使们

致敬伪装者
致敬初心

评论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