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姑娘

我是看文看图都会zqsg流泪的人,可是也是会潜意识给自己盖章我磕的都是假的的人(rps)。


其实我对坑的意识很淡,入坑出坑淡坑什么的都好像不会明显的出现在我身上,


喜欢是慢慢来的,不喜欢……好像不会不喜欢。


cp是既定的美好我不会因为外界而不喜欢,真人是真人的美好没干出坏事我不会因为旁的不喜欢。我忙的时候几个月都没打开lof好像也是有的,那这叫淡吗可我心里还是如初啊,喜欢没有刚开始的疯狂热烈但是想起来了就会去看看这叫淡吗?围观也不是,毕竟也是zqsg流泪欢笑的活生生的人,自由心证有时候我也没想那么多,就是看着然后等时间给我答案,也许一辈子都看不到真实答案,但总会有些端倪的吧。


哭过笑过我来过,对于一辈子来说,就是最好的遇见了吧。


评论